艺术设计学院联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禹州实训基地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为加强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情谊,201910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田径场上开展了趣味体育竞赛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马贝贝老师和黄鑫慧老师组织,两个学院七十余位参加实训的同学参加。

次趣味体育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在倡导学生合作参与意识,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设置了如“团体小火车”、“纸杯传水”、“五人六足”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这些活动都考验着同学们的默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操场上加油声不断。伴着秋天暖暖的阳光,学生们在田径场上放松心情,开怀大笑。最后根据裁判打分,当场公布结果,并为前三名队伍颁发了丰富的奖品。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贯彻落实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指导思想,增进了学院之间同学们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供稿人:黄鑫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