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首届“未来之子”服装艺术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10月21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中国电影机影像集团、中国民生书画院、优游商学院协办的“未来之子”服装艺术节启动仪式,在郑州轻工业大学教三楼317举行。此次服装节由《校企合作》课程程导师范聚红、魏玉龙策划并主持,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邵元珠服装系主任王永刚导演黄冠中、优游商学院院长刘子维、中国民生书画院创始人窦仕伟、电影机影像集团创始人刘娟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首先由邵元珠书记致辞,他期待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课程能够为学生的专业能力提升、创就业环境,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并预祝首届服装艺术节的举办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王永刚老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做出优秀成果,为日后就业创业做好准备。随后,企业界专家代表分别从文化视角、打造品牌视角、新零售视角做出分享发言

最后,课程导师对首届“未来之子”服装艺术节的主进行介绍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现代时尚设计,为未来的自己制作一套服装课程成果以一场精彩的服装动态发布会社会呈现,并现场接受定制或订单。期待同学们作品的展现,也希望社会各界保持对“未来之子”服装艺术节的关注。

(通讯员:豆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