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在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放假调休的通知

依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区域调休的通告》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调休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安排

9月9日(第二周周一)、9月16日(第三周周一)调休放假。9月21日(第三周周六)正常上班、上课,执行9月16日(第三周周一)的教学安排。9月9日和9月21日原安排课程停上。2019级新生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原因做出的教学和军训等调整安排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放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妥善安排好放假值班,做好各场所的安全排查;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保卫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组织集体出游活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值班要求

各单位于9月3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值班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08室),值班电话为:86608001,禹州基地值班电话:0374-2760912。保卫处值班电话:86608508(科学校区),86601268(东风校区,昼夜),0374-8626699(禹州基地)。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