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简介: 河南奥铭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河南奥铭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具备风景园林设计乙级、园林绿化施工二级资质,集风景园林咨询、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实力雄厚,技术装备精良,管理完善,拥有员工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其他熟练技术工人36人,是一支可以打硬仗的队伍。公司总经理刘宝权毕业于郑州大学环境艺术专业,具有丰富的景观设计、项目施工和企业管理经验,坚持用更具前瞻的眼光、更担当的态度,优化资源配置,培育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高附加值的工程设计服务,努力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团队,打造在行业有地位、在市场有话语权、在客户中有信誉的工程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严格工程设计与施工的质量管理,追求精益求精,以活跃杰出的设计理念和缜密细致的工作态度创作每一项工程作品,先后参与了武警总队、郑州防空兵指挥学院、普罗旺世、豫港花园、商城遗址等一大批知名的工程设计,并和集团化企业单位中州国际、美景、泰宏、中鹤,上市公司建业、金地等达成长期合作,创建了一大批名优精品工程,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奥铭人胸怀大爱,以“改善人居环境,缔造人类文明的蓝天绿野”为企业使命,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公司愿同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为我国生态环境建设事业而竭诚努力!

欢迎您加入奥铭!一经入职,奥铭将为您提供较有竞争力的薪酬!

 

招聘岗位:

一、施工图设计师助理  2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园林、环境、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制图软件; 

3、对工作有热情,有责任心。

 

岗位职责:

1、根据甲方资料和方案,明确各种设计条件及要求;

2、配合施工图设计师按时保质完成景观土建、水电设计、植物配置等施工图设计工作;

3、学会对施工图互相校审;

4、参加施工图评审会,按照评审会意见,配合施工图设计师进行修改,保证甲方验收通过;

5、参加甲方或政府主管部门组织的设计确认活动,进行方案汇报、工程交底等活动。

6、参与施工图后期配合工作。

薪资水平:2000~4000/+考核工资+绩效奖金+福利

二、装配式设计师  2

任职要求:

1、机械制造、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审美;                   

3、有一定的施工工艺技巧。

岗位职责:

1、景观小品设计;                   

2、雕塑及装配式景观设备。

薪资水平:3000~6000/+考核工资+绩效奖金+福利

 

 

电话:0371-53310677  18339928117 朱女士

邮箱:2216322774@qq.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丰产路交叉口向东50米河南省社会科学院西塔2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