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校友讲坛”

20195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5室举办了第四十三期校友讲坛。本期讲坛以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设计师的职业规划为题,特别邀请了学院2009届优秀校友贺亚楠做主讲嘉宾。讲坛由霍庆媛老师主持,学院近200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坛初始,贺亚楠校友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段以梦想为主题的剪辑视频,以此强调梦想的重要性。随后她以案例形式解析了在职场上完成一套完整设计所需要的工序和要求,并结合自己毕业十年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职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相关经验。讲座期间气氛热烈,贺亚楠校友的精彩讲解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次校友讲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设计行业的工作方法和要求,明晰了作为一名设计师要拥有的技能和能力,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侧重指明了方向。

 (供稿人:霍庆媛)

 

嘉宾简介

贺亚楠

河南茵念品牌设计创始人,河南楠不难设计社创始人,郑州平面设计协会理事会成员,曾任博思堂设计总监,曾任锦尚房地产营销策划设计总监,国家二级广告设计师。主要案例:板栗鸭全案设计,焖菜青年全案设计,三时日光全案设计,茶与田全案设计,大象有礼全案设计,维京海岸全案设计,宜鲜优品全案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