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活动


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44日下午,在东四楼301开展了“两会” 精神学习主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瑞勇老师应邀做“两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莉主持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瑞勇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及主要议程,阐述了2019年“两会”的内容、亮点和特点,详细讲解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回顾了2018年国家的六个方面成就和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介绍了2019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计划,以及2019年政府的工作任务。杨老师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个地方代表团的实际案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人民心声,声声入耳,面对家事国事,事事关心的为民情怀。强调此次“两会”对全国人民来说,是一次发扬民主、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盛会。杨老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受到师生欢迎。

通过此次宣讲,师生加深了对两会的理解和领会,明白两会是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和深化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为祖国的快速发展而感到惊喜的同时,更要努力奔跑,完成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