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1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 陶瓷美术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东四楼301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邵元珠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曹阳院长做《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就建设方向、工作措施、工作成果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付出和得到,并提出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规划。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曹院长做《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分工会主席张莉做《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对分工会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及不足和经费使用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最后,党总支书记邵元珠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是一个丰收年。在学校成功升大学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通过的过程中,全体教职工保持优良传统,为学校整体发展做出了自己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学院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把个人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建设相融合,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刘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