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教三楼202举行“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郭星老师、胡茜茜老师、本科一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郭星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严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郭老师对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以及刑法修正案中关于考试作弊入刑的法规条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组织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随后,胡茜茜老师结合现实案例,从财产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身心安全、食品安全等涉及假期安全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假期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

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此次大会是巩固诚信教育与安全教育的关键环节,为强化学生诚信与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供稿人:胡茜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