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持续开展“三早一晚”活动


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性、积极性,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三早一晚”活动的通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开展三早一晚良好习惯养成活动,专职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项活动。

每周周二清晨六点十分,天刚蒙蒙亮,同学按时到达田径场,有序排队,随后开始跑步,同学们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晨跑,步履一致,口号洪亮,气势雄壮,无不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范。晨跑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吃早餐的重要性,并督促同学们有序进入食堂文明就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使同学们养成按时吃早餐和文明就餐的好习惯。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读是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黄金时间,在教三楼和西五楼的专业教室里开展早读活动,同学们捧着书本认真研读,读书声声声入耳,久而久之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另外,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晚自习活动,同学们积极自觉地在专业课教室里埋头绘画或者设计图案,认真的完成作业,逐渐形成了优良的班风、学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