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不负年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11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201教室举办2018年硕士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主题为“陌上花开·不负年华”,2018级研究生陈冰璐担任主持,2018级全体研究生、荣获国家奖学金李雅坤、高雅萍和荣获一等学业奖学金张帅、付雅楠、施天宇等优秀研究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近两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其中,在科研学习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踏实学习,在短暂的三年硕士生涯中抓住最关键的时光,学真本事、长见识;在学习规划方面,各抒己见,针对不同专业提供了不同的知识干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尽快适应研究生的角色,对自己的学业和生活有一个很好的规划,并为自己能达到目标和完成计划而努力奋斗。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各位研究生代表也积极的答疑解惑,并在相互探讨的过程中给予各位同学真诚的建议,同学们深感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硕士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既为同学们树立了规划意识,端正了学习态度,也激发了同学们不断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把握住人生最美好的学习时光,不负年华,终有所获!

 (供稿人: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