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玖尺服饰有限公司

河南玖尺服饰有限公司,是从事服装类原创型公司,重组于2016年,前身有将近十多年发展历史,从一开始的零售到中期的批发,再到现在玖尺服饰的公司化、品牌化运营,以品牌、品质、服务为核心,立足于实体市场。

旗下有例行、玖尺、麻家私品三个品牌。独立随性,细品简单生活,畅想自由是企业提倡的生活态度,也是它诠释和推广的着衣理念。着重创新及随意的搭配风格,坚持以无限个性和创意注入多元化的设计风格,打造新一代服装品牌。公司旗下现有50多家加盟店,为拓宽多个领域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

运营督导  5名

商品专员  2名

陈列师    5名

服装设计师 5名

储备店长  10名

网络管理员 1名

出纳    1名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要求:

  1.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服装专业、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具体不限;

  2.为人正直、热枕,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具备优秀的团队建设、管理、激励、培训的潜质;

  4.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客户开拓能力;

  5.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一定市场分析判断能力;

  6.有积极进取和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不限。

  3.报名地址:郑州市大观国贸A栋10楼1055。

  4.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个人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毕业证复印件各一份。

  5.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现场核对报名人员所提交的资料。

注:以上岗位工资面议,一经录用均可享受公司提供的住宿、免费培训、转正后的社保等以及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



联系人:董忠杰   李孟格

手机号码: 18939560241   15093413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