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御风堂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腾冲御风堂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周御风,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投资约1500万元人民币构建办公场所,地址位于云南省腾冲市腾越路464号。公司主要从事文化产业投资,文化地产开发运营,文化艺术产品创作(美术,音乐等)及衍生品的设计研发,文化艺术活动策划策展等业务。我公司现为中央美术学院腾冲写生教学基地,承接全国专业美术院校和艺术院校在云南的教学写生和社会实践活动。因业务拓展需要,公司急需以下新的同事、同学的加入:

1、行政文秘4人,要求具备一定的美术音乐或教育培训基础,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图像处理能力,具有文秘专业或者财经管理大专以上学历。

2、项目策划和运营管理4人,要求具备至少一项设计专业资格或专业美术院校本科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亲和力和社会实践经验。

3、业务员四人,要求具有旅游服务类专业含酒店管理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

以上人员年龄在22-35岁,男女不限,体貌端庄,有一定的外语基础,有实际工作经验和团队协作意识,沟通能力强,有相关(如设计、会计、计算机、酒店管理类等)从业资格证书或者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者优先。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不低于2000元,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3000-5000元不等,另加提成。

4、欢迎应届艺术类院校毕业生来我公司实习,我公司提供与中央美院师生交流学习机会,安排参加全国各大艺术院校和著名美术艺术家举办的各种写生活动。实习期间公司安排食宿,实习待遇高于通常标准。

云南腾冲自然风光秀丽,民俗生态多样,亚热带植物花卉繁茂绚丽,吸引众多艺术家前往采风写生。请有意加入者2018331日前将电子版简历照片联系电话发送至1273196984@qq.com公司另行通知安排面试。期待云遇!



腾冲御风堂文化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