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招聘

关于招聘新媒体相关工作

人员的通知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新媒体相关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内容如下:

一、招聘主体

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文案编辑(1人)

1)岗位职责:完成微信原创文章及其他日常更新工作;围绕核心工作完成文案撰写,协助完成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内容策划;协助完成外采,并完成采访稿件撰写等。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擅长新媒体内容策划;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擅长图文搭配;熟悉网络环境,善于交流,网络沟通能力强;有新闻、文案设计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视觉设计(1人)

1)岗位职责:H5制作作;新媒体平台的整体界面形象设计优化;日常平面设计、图片制作及微信图文处理;配合宣传产品的美术设计、照片处理;主题海报、一图解读等产品的加工制作。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娴熟的相关图形软件的驾驭能力,熟练运用H5制作平台、Photoshop等;良好的设计需求理解能力、需求分析能力、视觉设计表现力;具备H5、海报、一图解读等作品者优先。

3、视频编辑(1人)

1)岗位职责:配合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及各需求部门进行视频素材的采集和后期制作,并协助推广宣传;收集宣传影像资料,定期整理;协助日常各种素材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按照编辑规定进行有效处理;协调与沟通制作过程中的相关环节,完成制作过程,保证成片质量。

2)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掌握视频合成制作软件和剪辑编辑软件;熟悉视频制作流程,视频编辑和格式转换,剪辑技巧熟练,独立完成影片的制作(视频策划、脚本、剪辑、包装、音乐等);有较强美术功底、审美和色彩把握能力。

4.实习编辑(3人)

1)岗位职责:负责协助完成文案编辑、视觉设计、视频影音制作等岗位工作。

2)任职要求:大中专院校在校生;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文案写作水平,熟悉微信、微博、贴吧等,熟练运用网络语言,信息捕捉、整合能力强、策划能力强;熟悉微信等新媒体的运营,对排版有一定的基础;熟悉PSH5制作等;有充足的时间,能够独立完成选题、编辑、排版及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通过简历筛选确定初试人员名单;

2、初试于320日左右进行,由笔试、现场编辑、作品展示组成;

3、初试合格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

4、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及手续办理。

四、薪酬实施细节

文案编辑、视觉设计、视频编辑招聘人员工资标准分为试用期、见习期、正式聘任。

试用期为入职后三个月内2500/月;见习期时间为一年(含试用期),试用期结束进入见习期开始绩效考核,基础工资3000/月,年终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

见习期满经对其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合格者方可正式聘任。根据聘任人员学历、工龄、聘任岗位核定岗位工资、办理五险一金。正式初聘任人员月薪(含五险一金)4500元,年终根据绩效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录用人员均安排在机关食堂用餐。

实习编辑提供餐补、交通补助和相关专业培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电 话:0371-6590115715517181416

邮 箱:hnsxmt@126.com


河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