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三十四讲成功举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11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三十四讲暨黄山手绘2017全国高校公益巡讲在东风校区西五楼51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校友讲坛分两部分:一、工业设计系2005届优秀校友、黄山手绘创始人、光华龙腾奖(2016)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黄山学院教师梁军做主题为“工业设计的前世、今生未来”讲座;二、梁军校友讲述设计手绘实际应用并现场演示产品手绘。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到场聆听并积极参与了活动。

讲座中,梁军校友结合工业设计的发展历史讲述了中国工业设计的前世、今生、未来,并把黄山手绘教育“借笔建模”的教学体系现场向广大师生做了手绘演示,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梁军校友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设计手绘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向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礼品以示鼓励。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讲座赢得了师生的热烈掌声。


梁军,2005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目前任黄山学院艺术学院教师,黄山手绘创始人、光华龙腾奖(2016)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委员会高级会员;深圳上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签约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