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17级新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9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分团委书记任红印老师和辅导员唐丹丹老师深入2017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和部分家长。

在走访过程中,张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报到情况,提醒大家及时和老师同学建立联系,随时关注学院通知,并按照要求完成。张书记还向在场家长们表示,学校会对每一位同学认真负责,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请家长们放心。任老师和唐老师希望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集体生活,多与室友、班主任沟通交流,加深感情,凝聚力量,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军训期间注意身体健康,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映。领导老师的探望让新生们深受感动,同学们表示要在新的环境里尽快适应角色,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奋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新生尽快融入环境,推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