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动员会

   

        7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邵元珠主持。

        邵元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阐述更名大学工作、博士单位建设和禹州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即将进行的专业评估工作,要求所有教职工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校暑期工作的中心任务,发挥大局意识,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随后,邵书记向全体教师公布了艺术设计学院暑期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和工作台帐,进一步细化了每项工作的责任人和推进时间,并对假期工作纪律做了专门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严明纪律的同时能加强监督工作,为假期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保障。

        曹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正处于历史发展中的关键时期,经过办学40年的积淀虽然取得了不少成绩,但面临的发展形势依然严峻,更名大学和博士单位建设是轻院师生多年的奋斗目标,希望老师们鼓足干劲、提振精神,利用暑期这一关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的做好各项工作,更鼓励老师们发扬奉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服务大局,勇于承担学院分配的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