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6月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东四楼307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研究生支部书记唐丹丹老师担任本次党课主讲,研一、研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唐丹丹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把握党章党史重点以及党章对大学生的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号召同志们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守党规和党纪,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时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然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纷纷畅谈对“两学一做”的体会和看法,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对党的认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教育作品“以人民的名义告诉你为什么反腐”和“两学一做”相关学习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情,使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牢记党章规定是共产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人  唐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