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6月2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教三楼102举行“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任红印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孙丰老师、本科一二三年级以及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孙丰老师告诫同学们,期末考试迫在眉睫,考试期间务必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任何形式的违纪作弊行为,如违反则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法律严格处理。通过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关于考试作弊入刑的最新规定以及《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法规条文,对同学们进行更加细致的考前教育,并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孙丰老师还就假期安全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提醒和警示,从饮食交通、心理健康、防火防水、防盗防骗等多个方面告诫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保证自己生命财产安全。

艺术设计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本次大会是推进诚信教育工作、严肃考试风纪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加强暑期安全教育的重要环节。会议强化了学生们诚实守信的风尚和遵纪守法意识,并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意识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人:孙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