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校庆系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校友讲坛第三十二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7年6月11日上午,在全校喜迎40周年校庆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在聚书吧举行了校友讲坛第三十二讲。本次讲坛特别邀请了服装设计专业1992届校友、现加拿大JAC品牌中国区总裁李宝宏先生主讲,服装系王建伟老师、王永刚老师以及服装专业的本硕学生参与了活动。

在讲坛现场,李宝宏先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就JAC品牌的发展和运作情况以及品牌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欧美和中国的差异,对服装文化、服装消费特点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析。讲座尾声,同学们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李宝宏先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如何更好的实习就业、设计之路应该多在市场中磨练还是应该读书深造等问题向在场同学提出了建议。

本次讲坛是艺术设计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优秀校友借校庆之机返校现身说法,向师弟师妹传授经验,提高了同学们的认识水平,扩大了视野,收到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李宝宏,1992年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加拿大JAC品牌中国区总裁、杰客(杭州)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杭州艾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供稿人:孙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