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2017年春季采风活动通知

    为了丰富摄影协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多方位积累摄影经验和素材,提高拍摄水平,摄影协会拟举办2017年摄影采风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3-14日(周六、周日)两天。5月13日早6:30在东风校区大门内准时集合出发,次日18:00左右返回学校。
二、活动地点:
    山西晋城市阳城县蟒河生态旅游区

三、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4月20日—5月8日

    报名要求:
    1、协会成员自费自愿报名参加。

    2、采风活动结束后,每位参加的会员须向协会提交不少于5幅本次活动摄影作品,(多不限量)作备展之用。

    3、报名时请提交本人身份证号并缴纳活动费,暂定每人170元,保险费(每人5元)按人头另算,可微信、支付宝转账。

    联系人:赵艺芳               联系电话:13183015848

、注意事项

    1、每人携带身份证和可以免景区门票的有效证件。

    2、注意安全,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归队;若因天气变化不宜前往,活动将改期进行。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