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我院服装设计系学生获“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铜奖

        近日,我服装艺术设计系07级学生杨皙蕙的作品《鱼水?寓言》摘获2009恒源祥“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铜奖,并获得全国总决赛最高荣誉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此次2009“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借助上海举办世博会的契机,第15届“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支持,选手参与范围之广、赛事规格之高为历届之最。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主办,上海服装行业协会、上海恒源祥(集团)公司、“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共同承办的2009恒源祥“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于4月25日在东华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围选手分别参加童装11组、内衣12组、男装14组、女装13组四个类别的奖项角逐。
        我院服装设计专业是我校乃至河南省设立较早的专业,在全国也是第一批被批准成立的服装设计专业之一。自1985年招生以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千名优秀服装设计、管理人才,如今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已经成为服装企业的老板、设计骨干。2002年以来,服装设计专业师生获得了北京国际“师生杯”服装设计大赛童装金奖、上海“中华杯”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中西部赛区金奖等不同类别的设计大赛奖项共5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