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年7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东四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元珠主持,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书记领学了学校《2020年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的文件,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理论学习以及紧抓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相关论述。参会老师们就会议学习内容开展热烈讨论,魏华副院长、卢建洲副院长和贾红雨副书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发言。

最后,邵书记总结指出,老师们在学习会上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展现了良好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学习会是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开端,未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学院也鼓励各党支部自主开展学习活动,有效推动党员的理论学习和能力提升。

(供稿人:孙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