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专注创业品牌设计  打造转型升级企业

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其前身是一念设计工作室,工作室成立有7年之久,以品牌设计和活动策划为主要业务。

为更好的服务大众,为企业打造全面丰富的品牌体验,工作室于2017年升级为文化传播公司并注册成立,今后将从企业形象、产品服务、活动策划等各方面塑造统一的品牌形象。

在这个讲究视觉形象的时代,抢占消费者心智的最好方法并非用“语言的钉子”,而是强有力的“视觉锤”,视觉形象就像锤子,可以更快、更有效的为品牌建立定位,引起消费者共鸣。

广告设计不仅是卖概念,而是抛开事物表象通过分析把品牌核心点用最容易接受的方式的传递给大众,这正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我们的任务是帮助您为客户建立准确认知,提升企业价值,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增创收入。

我们的团队开放、协作、新潮,专业的设计水准和跨行业的分析能力赋予我们独特的创造力、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

我们的宗旨是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帮助他们建立切合实际的市场形象,与企业共同成长。

我们的愿景是帮助创业路上您,在企业发展的5个阶段里雪中送碳和锦上添花,辅助企业不断革新、重申理念,进行业务变革,实现可持续发展。

茵念设计,与您的企业同成长!

 

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理念

in为你  创造无限可能

一个缘由

一种想法

 

一个事件

一种态度

 

一个念想

一种感染

 

一切事物

茵念而生

 

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分类

企业形象设计、品牌规划、营销策划、包装设计、画册设计等设计服务

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师/插画设计师

 

岗位描述:

根据公司定位,配合公司有关项目要求,独立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②负责设计的控制和执行,不断改进设计水平,以达到公司发展的要求;

③协助部门其他同事完成部门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①美术设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精通AI/CDR/PS等设计软件,了解印刷、喷绘等制作相关流程者优先;

③热爱设计工作,具有较强的审美和创意设计能力、整体布局能力和色彩感,能清楚地表达设计理念;

④善于学习,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细·1致,能承受工作压力,富有责任心。

 

薪酬福利:

①基础底薪3000 + 项目提成(所负责项目月合同金额的10%+ 绩效奖金;

②完整系统的培训体系,49个主题的干货课程,快速提升设计能力;

③明确的晋升及发展路径;

④五天工作制 + 完整国家法定假日;

⑤家文化的团队氛围,丰富多彩的员工团建活动。

 

 

河南茵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东新区九如路与天泽街沁水湾10102别墅

公司电话:03715607 3987

简历投放:21596196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