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聚书吧】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三十七讲在聚书吧成功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4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讲坛第三十七讲在聚书吧成功举办。本次校友讲坛邀请到视觉传达专业优秀校友李明亮为主讲嘉宾。卢建洲老师和梁哲老师以及3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了活动。

讲座中,李明亮校友重点结合自己多年的作品,分享了其设计理念和设计思路,并鼓励同学们要多注意日常思考和平时积累,不仅要有属于个人的想法,同时还要能够表达。李明亮校友和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讲座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孙丰)

附:

李明亮

平面设计师 | 插画(漫画)师。

广州平面设计师联盟(GGDA)理事。

视觉战略联盟(SVA)成员。

洛阳市设计联盟顾问。

广州扬途设计有限公司/李明亮设计工作室。

文化部、财政部“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重点扶持青年设计人才”。

2018厄瓜多尔国际海报双年展(EcuadorPoster Bienal 2018)-初评评委。

2016深圳市坪山新区“智慧坪山”标识设计大赛-评委。

2016年绿城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评委。

2015第七届法国poster fortomorrow国际海报展-国际评委。

2015深圳35周年•创意海报设计大赛-评委。

2015《一起潮TEE,一起趴TEE》创意T恤印花设计大赛-评委。

2015药系千万家-2015第一届合理用药科普知识公益海报设计大赛-评委。

2016 ADCK 亚洲Young Design邀请展—联合推广人。

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全国设计实战导师。